科技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管理制度 | 科研平台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创新团队 | 科技政策 | 学报网 | 文档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获评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2-09-21 16:16 肖海越    (点击: )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校智能制造学院钟卫平教授申请的《PT对称修正非局域非线性薛定谔方程描述的飞秒孤子和畸形波的操控研究》项目、医药卫生学院汪梦霞博士申请的《肠道菌群调控色氨酸代谢平衡靶向Wnt信号通路在小檗碱防治结肠炎相关结直肠癌中的作用机制》项目获批立项,资助经费共计82万元,立项数量和经费数额位居全国高职院校前列。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要渠道之一,代表我国自然科学基础性研究的最高层次。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建设,加快创新步伐,实施一系列改革措施和推进计划,持续加强人才引进和培育,推进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高水平科技支撑平台体系,把科研工作作为学科建设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对科研骨干人才的培养和学术创新团队的培育,不断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提升学校科研实力。接下来,学校将继续通过加强引导、集中辅导等系列举措,为教师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学术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Copyright © 2020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